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05-18

5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分党校在崇信楼东104室隆重举行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梁出席典礼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主持典礼,培训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培训合格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李梁代表学院党委和分党校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他与学员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儿女不断开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光辉历程,要求同学们牢记党的纲领,保持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希望同学们以培训班结业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做勤奋学习的模范、文明行为的模范、团结协作的模范;三是要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苦功夫,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培训班班主任兰国辉总结了培训班学习、讨论和考核的总体情况。学员代表吴文雅同学在典礼上交流了培训体会和学习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