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暨“三个一”活动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7-05-15

5月10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开展“三个一”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梁主持,党委副书记马蓓蕾、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李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要按照校党委要求,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实际,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确保实现“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目标要求。

李梁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三个一”活动安排的通知》,对各支部开展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组织党员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一次专题研讨;二是要对照讲话精神全面查找支部班子和党员存在的问题,认真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以期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标;四是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时间安排好、工作协调好、方案制定好,确保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学院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支部将标准化建设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相结合,同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等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党支部成为促进学院中心工作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