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5-10

5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梁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李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梁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要对标看齐,全面做好规范动作,努力抓好创新举措,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学习会前,学院党委专门召开会议,对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开展“三个一”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形成学院开展活动的具体方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