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04

  5月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7年保密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梁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李梁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二是要坚持党管保密原则,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岗位责任制,做到“一岗双责”;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四是要突出重点抓好保密措施落实,加强日常保密安全检查,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期保密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强化了“泄密就在瞬间”的危机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认真遵守保密守则,履行保密职责,自觉主动的做好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