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7-04-26

  4月24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明理北302教室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梁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梁代表学院党委和分党校作了讲话。他向此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班学习的重要意义,重视和珍惜培训机会,为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创造条件,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做好随时在实践斗争中经受锻炼考验的思想准备;三是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讲求学习方法,心无旁骛、学而思之、知行合一,确保学有所得所获,争做勤奋学习的模范、遵章守纪的模范、良好学风的模范。
  2015级唐冠宇同学代表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发言。他倡导每一位要求入党的同学,要珍惜此次党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培训班班主任兰国辉就此次培训班的安排、教学计划和考核制度等作了详细说明。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梁为学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的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