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4-21

  4月1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梁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李梁传达了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领学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的讲话,要求党员干部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性原则,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保持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带领教职员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切实把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动力,坚持不懈地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坚持不懈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促进学院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