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赴合肥挂牌教学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13

4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建民一行赴合肥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挂牌教学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

王建民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他强调,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要求,面对信息技术尤其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学院积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拓展新兴领域并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政策咨询等多方面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

洽谈合作事宜(摄影:杨健)

公司总经理陶宠对经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陶宠指出,安徽人和咨询公司作为人和集团下属的大型子公司于2012年成立,位于合肥市人和科技园,是一家从事第三方评估、调查、咨询的专业服务机构。多年来人和研究利用自身专业技术优势,致力于为政府部门提供第三方评估服务,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市场调查业务咨询等专项服务。她希望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今后在产、学、研方面双方开展全面合作,在信息管理与智能决策、资源保护与环境评价等重点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授牌仪式(摄影:杨健)

王建民代表学院与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按照合作规划,经管学院初步将安排部分本科专业的高年级学生有计划地到安徽人和咨询公司进行专业实习或毕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