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在搜狐公司建立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9-08-09

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完善经管学科类培养方案,落实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要求,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搜狐公司达成协议,在北京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立教学实习基地。经管学院副院长王建民参加了签约仪式。

搜狐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搜索、在线游戏集团,先后拥有搜狐公司(NASDAQ: SOHU)、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9年4月18日,搜狐公司宣布完成畅游私有化)和搜狗公司(NYSE:SOGO)三家美国上市公司,是中文世界领先的互联网品牌之一。“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也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为中国超过7亿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全面网络服务。目前,搜狐已经初步实现了从创立伊始确立的“让网络成为中国人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的理想。在中国网民呈现爆发式增长的过程中,搜狐也始终在为大多数中国网民提供优质服务。

根据协议,搜狐公司可以接纳经管学院所有八个本科专业学生进行实习实践环节教学任务。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形成良好的实践思维和习惯,对促进实践教学质量和整体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