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中石化淮南分公司来经管学院洽谈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事宜

发布日期:2020-03-20

3月20日,中国石化淮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王峰、副总经理苏修福一行4人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洽谈建设教学实习基地相关事宜。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

学院领导对王峰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中石化淮南石油分公司一行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情况和专业建设等情况,中石化淮南石油分公司领导介绍公司概况,就具体的实施方案、项目效果图及实习岗位的设置、实习内容等向与会双方作了详细介绍,期望实现校企的双赢发展。

会上,学院与公司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的内容及其可行性、可操作性及实习质量的保证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最终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并愿意就项目的具体实施展开进一步的商讨。

多年来经管学院借助各种资源大力拓展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为经管类学生的实习努力创造各方面有利条件。在改革实习方法、提高实习实践教学质量的同时,经管学院利用自身的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储备优势,积极创新思路、广泛积累资源,通过服务社会不断扩大影响力,促进了自身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