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发展战略研究会2019年年会并做研究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05

11月2日至3日安徽省发展战略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佛子岭论坛在霍山县佛子岭镇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安徽70年发展与未来展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力教授一行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杨力教授在院长论坛作了《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若干思考——以淮南市为例》的报告,王建民教授和和荀守奎教授分别作了《长三角地区创新要素、要素配置与技术创新绩效》、《安徽产业集群创新发展问题研究》的报告,获得好评。

此次论坛系省发展战略研究会充分发挥省重点培育智库作用,联合省经济学学会,汇聚各领域专家学者,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是繁荣我省社会科学的具体行动。来自省社科院、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庆师范大学以及其他省直与地市部门等近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