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为使考生能够更全面、更直接地了解我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等, 6月3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业务副院长王建民一行三人奔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淮南第一中学、淮南第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及动员工作,为有志报考我校的考生和家长提供现场报考咨询及志愿填报指导,宣传了学校办学实力、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特色办学优势,受到两所中学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学院一行从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毕业去向以及录取分数等情况,向两所中学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耐心宣讲,详细解读了我校专业优势、办学特色以及2019年招生政策,现场支招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要领,为考生和家长解疑释惑。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既为考生和家长及时提供了我校第一手的招生信息,也让他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学科实力,报考目标更加坚定,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