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日期:2019-05-29

5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一楼东104教室举行了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比赛邀请了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倪明教授及校工会、人事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负责人担任评委。院长杨力教授主持了竞赛,学院各系负责人、青年教师和学生共50余人观摩了竞赛。

经过前期各系初赛选拔,6位优秀青年教师进入学院复赛。本次竞赛采用“15分钟讲课”的形式进行,评委从教案设计、课堂教学、多媒体课件、板书书写等4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和评委现场评比,最终,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宣布了工商管理系韩萍老师和思政课孙尚老师获一等奖,工商系王智峰老师、管科系徐超毅老师、桂海霞老师和财会系韩杨老师获二等奖。

赛后,各位评委专家从优良教案的制作和加强板书展示推导、增强学生思维训练、课程思政导入、加强课堂管理、与学生互动环节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经管学院通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等系列活动,有力促进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的提高,形成了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