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25

6月8日至10日,安徽省第八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选送的8件作品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这是全省参赛高校中最好成绩,也是我校参加该项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60所省内高校的3000多支团队报名参赛。省赛分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最终择优选拔12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120支队伍分成6组,通过PPT汇报和提问等环节,每小组第一名获得特等奖并进入现场终极总决赛,终极总决赛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我校财务处处长何刚研究员指导的杨梦双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安徽赶街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特等奖并在终极决赛中获得亚军。安徽省大赛组委会将选拔优秀团队参加全国比赛。

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赛事。安徽省教育厅将该赛事认定为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学校高度重视本届挑战赛,在备战省赛的过程中,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校赛承办单位,多次邀请相关专家作现场指导,为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