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2月6日下午,应科技产业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生导师毕功兵教授在崇信楼102报告厅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技巧及案例解析》的报告。期间,副校长董雨会见了毕功兵教授。报告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何刚主持。学院近30名教师听取报告会。

毕功兵结合自己申报和评审国家自然基金的经验,从选题方向、题目拟定、撰写技巧以及基金评审参考标准和申请书的常见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毕功兵还对近10位参会教师的申报书一一作了评议,从题目到正文再到撰写格式都作了详细审核,并针对其中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毕功兵,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科学系教师,主要讲授决策分析系列课程,主要研究领域是社会运作管理、供应链金融和绩效评估。主持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在Omega、EJOR、JORS、ANOR等SCI源期刊发表三十余篇学术论文。获第二、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2012和2016年度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第八届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中国管理科学》杂志2015-2016年“优秀审稿专家”,安徽省自然科学一等奖(2017年,排名第四)。社会兼职有: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第八、九届理事会理事(2010-2019);中国运筹学会随机服务与运作管理分会理事会理事、副秘书长(2015-);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决策科学分会理事会常务理事(2014-)等;Omega、EJOR、JORS、ANOR、AMM、CIE、IJITDM、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学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匿名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