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培训审核评估知识并部署安排评估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2

11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作了集中培训。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梁主持。

会上,副院长姚德利首先通报了近期主要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就近期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前学院的准备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并从本科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评估专家进校的主要工作、学校及学院的概况及相关知识对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院长何刚通报了近期学院在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并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他要求全院老师务必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深刻理解评估的内涵,充分认识专业培养的办学定位、指导思想、主要环节的逻辑性与严密性,并能够深刻地认识专业各门课程的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对人才培养的主要作用。要求所有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以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专家组进校。

党委书记李梁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荣辱观,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以更加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专家组进校前的一切准备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