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赴合肥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07

为充分地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7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由姚德利副院长率队一行6人赴合肥学院经济系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

在合肥学院,经济系主任陈江华教授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姚德利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陈江华主任分别从审核评估的背景意义、支撑材料的准备、评估报告的撰写、专家组进校后的工作过程等各个方面介绍了合肥学院在接受审核评估的全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并向调研组展示了部分教师的授课材料和相关支撑材料。双方还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调研,调研组一行对学院认真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调研取得的经验将对经管学院下一步迎评促建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位系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