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日期:2016-03-22

3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3级学术型研究生和2014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院长何刚首先做了总部署,要求全体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应高度重视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分四个组同时进行,共有20位导师和34位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

预答辩过程中,每位研究生就自己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总体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以及整体结论和创新点等一一作了演示汇报。各位导师在听取了汇报后就论文的形式和内容向研究生提出了问题,并提出详细的修改建议,同时在学位论文评议书上签署了评阅意见和修改意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整体质量,几年来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拓展多种渠道,从导师和研究生多方面入手,多管齐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每年进行一次,已形成常态化。此项工作已成为提升硕士学位论文写作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