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进展情况专家验收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4-12-25

12月20日上午,矿业企业安全管理研究中心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进展情况专家验收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基地研讨室举行。来自国投新集集团、淮南师范学院、校科技产业处等单位的专家,对基地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何刚主持,副院长姚德利作了汇报。

会上,各位与会专家在听取了汇报后一致认为,重点基地在项目立项、建设方案、学术研究、人员培训、科研实力的提升等各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专家经过充分讨论后认为基地总体建设目标可行、方向明确、进展明显、成果丰富,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学校今后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和政策扶持力度,使该基地多出优秀的、高水平的、影响重大的高层次学术成果,多培养一批学术拔尖人才,全面提升基地的综合实力,为行业和地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