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党委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19-10-02

    9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党校校长徐其清、校纪委办公室汪至诚出席,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并讲话,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现场(摄影:孙尚)

根据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此次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领学原文、交流研讨、观看录像等方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武有水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读书班,是不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的重要基础,是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重要安排,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的重要举措。要大兴学习之风,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上率下、以上促下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最后,徐其清强调,要坚持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坚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要开展好研讨,努力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