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6

11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成员徐其清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摄影:孙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部分内容。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每名院领导都结合学习体会、结合岗位职责,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18个是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反思。

陈新明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徐其清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干部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全面主动检视问题的重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