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3

    4月30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会上,陈新明对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学院要一如既往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抓好“课程思政”,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守牢阵地,深入细致抓好分管单位和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时刻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加强课堂教育教学、宣传思想阵地、网络意识形态等领域的管理工作,要把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弘扬作为落实意识形态目标主体责任的抓手,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上,陈新明代表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