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4月3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陈新明传达了《安徽理工大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精神, 部署了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要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鉴,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学院党委委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陈新明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继续打牢“学”这个基础,要继续突出“做”这个关键,要继续深化“查”这个重点,要继续扭住“改”这个核心,要继续体现“促”这个目的,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