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3-05-27

  5月2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崔跃武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学校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的规定。他指出当前领导干部作风存在学习不求实效、精神状态欠佳、办事效率不高、自律意识不强、领导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他认为要解决问题必须把所有事情落到实处,培育良好的执行力,因为执行力凝聚着责任和心血,体现着作风和意志,反映着能力和水平。要树立率先理念,引领执行力;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力;要推进工作创新,充实执行力。
  最后,崔跃武强调工作作风好不好,能够折射出单位的凝聚力和目标明不明确,作为学院领导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发展、服务师生等工作中去,在“精气神大提振、执行力大提升、发展环境大提质、群众满意度大提高”中实现学院发展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