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导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5-27

  5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导师座谈讨论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崔跃武主持,学院领导和学院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座谈讨论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加强研究生培养的过程控制、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院根据学校《安徽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安徽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条例(修订)》等有关文件要求,专门制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责任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外出安全管理办法》,并召开了研究生和导师座谈会征求意见讨论修订文件。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责任书》从导师每两周与研究生见面一次,并填写《研究生导师面授表》等9个大方面明确了导师的责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外出安全管理办法》包括研究生请销假程序、教育管理和事故处理等三个方面主要内容。会上崔跃武认真解读了学院制定的两个文件主要精神,并强调硕士研究生导师担负着全面培养研究生的首要责任,应对研究生的思想、学习、科研工作及生活进行全面指导和管理。院长何刚强调研究生导师和学院要严格执行文件要求,切实加强研究生的教育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