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奖助 正文

我院志愿服务组织获评第六批淮南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3-06

3月4日,淮南发布第六批淮南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我院益家人志愿服务队获得了“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荣誉称号。

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益家人志愿服务队是于2014年成立的公益性组织。其始终奉行“小善大爱”的宗旨,践行“益路同行”的口号;筑牢“服务奉献”的意识。益家人志愿服务队坚持公益活动和实践育人相结合,长期开展针对贫困家庭一对一帮扶,助其圆梦;关爱孤寡老人,慰老之心;辅导留守儿童,护幼成长……其相关事迹多次被主流媒体报道。曾获得“中国阿克苏诺贝尔公益铜奖”、省“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等多项荣誉。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淮南市文明办、共青团淮南市委共同举办,旨在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进学雷锋常态化、志愿服务制度化发展,经过层层推荐评选,最终评选30个集体为第六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30名同志为第六批“岗位学雷锋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