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奖助 正文

我院在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7-31

   7月27日至29日,第八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我校何刚老师指导的杨梦双等同学的作品《安徽赶街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一等奖。

    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30多所高校的200多支队伍参加。比赛中,杨梦双等同学从公司概述、运营模式、效益分析、市场运营、成果展示等方面对作品做了深入讲解。汇报过程中,他们逻辑清晰、语言连贯、表达生动,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

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赛事。安徽省教育厅将该赛事认定为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

   本次大赛自2017年11月开始报名,共有来自全国4万多支队伍的近20万学生参加,为该竞赛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