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奖助 正文

我院学子在安徽省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10-30

   10月27日,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蚌埠市圆满落幕。全省有20余所高校11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共有4支队伍入围决赛,其中“才疏学浅团队”荣获一等奖,“致峰团队”荣获二等奖,“大吉大利团队”和“跃飞团队”荣获三等奖。

我校团队荣获安徽省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左三:我校参赛代表)(摄影:李洁)

   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B类赛事。举办该赛事旨在促进高校教育改革贴合新兴服务产业发展需求,引导和促进高校加强服务型高端人才培养,推动企业与高校的交流合作,促进大学生在高新服务产业的就业和创业。

   自下发省赛通知以来,积极响应,在校内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安排指导老师对参赛作品多次打磨,并进行全程指导。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创新创业的能力,也展现了我校学生不惧困难、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