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奖助 正文

我院学子在安徽省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24

   6月21日至23日,安徽省第九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选送的10件作品获得特等奖2项(全省共6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全省参赛高校中最好成绩,也是我校参加该项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参赛师生合影(摄影:由组委会提供)

    本次大赛共有58所省内高校的4000多支团队报名参赛。省赛分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复赛选拔12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120支队伍分成6组,通过PPT汇报和提问等环节,每小组第一名获得特等奖并进入现场终极总决赛,终极总决赛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建民教授等指导的吴晨阳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安徽惠农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姚德利教授等指导的王辉等同学的作品《享衣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均获得特等奖,进入终极总决赛,最终吴晨阳等同学的作品获得季军。安徽省大赛组委会将选拔优秀团队参加全国比赛。

    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赛事。安徽省教育厅将该赛事认定为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