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开展“志愿辅导,与爱同行”雷锋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1

3月7日至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开展了“志愿辅导,与爱同行”雷锋月主题活动组织动员学生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辅导功课,院学生会二十余名志愿者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活动成效显著。

经管学子为医护人员子女辅导功课

本次活动以线上辅导和“家教式”辅导两种形式展开。活动期间,志愿者利用QQ、微信和腾讯课堂等网上交流平台,帮助医护人员子女学习功课同时普及新冠肺炎疫情知识与相关防控要求。此外,营销19-1班的张志豪、会计19-1班的周淑萍等同学还上门为社区里医务人员的子女提供心理辅导与情绪疏导工作帮助医护人员子女在疫情面前树立健康阳光的价值观。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医护人员子女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到了更多知识,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耐心,彰显了经管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了当代雷锋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