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5-27

为近一步开展本院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全面的为同学们服务,5月23日晚7点,在经管楼学生会办公室,学生会主席张燕智主持了各部门本学期活动总结报告以及将来活动展望与规划的内部会议。参加会议的成员有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大一干事。

座谈会上,张燕智首先对本次会议谈话内容作了说明,接着各部门对以往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分享活动取得经验、收获的同时,各部门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以此共勉,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注重细节,更好的开展活动。接下来,各个部门对将要举行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在积极踊跃的发言中,使得大家对以后的工作更充满了信心。最后,张燕智总结本次会议,他强调学生会各部门举办活动中一定要团结协作,并在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习,使得工作和学习两不误。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成员近一步了解并认识了自己的工作重心,为日后的工作确定了方向,加强了学生会内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所有成员都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