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正文

市场营销11-1班举行班级男女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3-04-17

4月12日上午9时,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班级内部之间的交流,我院市场营销11-1班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男女混合篮球赛。

本次比赛将班级同学分为两支队伍,每队各有男、女生成员十六人。 这次班级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体育委员李子强的安排下,每队先发5名队员(3男2女)上场,中场休息时再换其他人上场。比赛时,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每一个队员都积极地参与其中。更值得倡导的是,女生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的踊跃,大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最后,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各班委共同对获胜同学赠送了茶杯、糖果等奖品并集体合影留念。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使同学们在参与中享受了快乐,更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