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2013年3月17日]

发布日期:2013-04-17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关注社会、关心时事的意识,3月25日,我院晨光通讯社举办的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如期拉开序幕。活动面向全院各个专业班级进行征稿。

本次征文大赛在同学们之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活动期间共收到一百多份作品。每一份文章字里行间中都尽情书写了我院学子的美丽梦想,真情阐释了自己对“中国梦”的期望与认识。不同体裁、不同风格的散文、诗歌等多种形式的写作,更加丰富了比赛的看点。最终,进过评委的再三斟酌与严格评选,曹志、杨军同学荣获一等奖,陆明伟、孙通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吴兴雅、王柱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征文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文采的平台,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以及坚持奋斗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蔡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