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3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德利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两会期间三次下团组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刻阐述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保护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典范,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