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3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根据学校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要求和工作安排,学院采取了导师全程指导、召开青年教师申报交流会、专家一对一指导、专家报告辅导等多项措施推进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首先,学院对国家基金申报进行了充分动员,经过动员,初步有17位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位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2位教师申报教育部项目,申报人数有了大幅度增长。第二,经过双向选择,为青年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选派了指导教师,对青年教师国家基金申报进行全程一对一指导。第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选派青年教师做项目申报交流发言,专家对青年教师的选题及研究内容设计等做点评和指导。第四,学院选择重点教师进行关注,对重点关注教师的申报书邀请专家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和函评,帮助青年教师提高申报书质量。第五,学院相继邀请了中国科技大学吴杰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汪克亮教授做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报告,资深专家为青年教师基金申报把脉问诊。

学院将持续为教师国家基金申报全面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推进教师科研水平,提高国家基金立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