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孙台村支教

发布日期:2020-11-01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孙台村支教
为弘扬我校志愿精神,向社会传播爱心。10月30日下午,由李双双老师带队,安理工经管益家人志愿服务队来到了孙台镇明德小学,开展了以知识,艺术,朗诵等多种课堂相结合的“周末欢乐课堂”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以学好基础知识,培养兴趣爱好为主。课堂上,志愿者老师以各式各样的折纸开启了教学,带领孩子们用折纸来制作各种小动物。志愿者通过生动的讲解和详细的示范,展示了折纸的制作过程,并在孩子们制作时耐心指导,一起完成了许多作品。在活动中,小朋友与志愿者们有说有笑,课堂充满生机。随后,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述当代爱国英雄的故事,培养他们爱国的情怀。音乐课上的清亮歌喉,艺术课上的精美剪纸,朗诵课上的动情朗诵……孩子们的童心和质朴在闪闪发光。课堂的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以一首《送别》结束了此次支教活动。“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不舍与关心在此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通过此次支教活动,孩子们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更和志愿者们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志愿者们也从此次活动中深切体会到了奉献的意义和为人师表的责任。支教,承载的是大学生的奉献之心,托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传递知识的同时给孩子们带去温暖与关爱。安理工经管益家人志愿服务队将会不忘初心,在公益的路上继续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