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0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东104教室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长杨力同志代表学院所作的《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进展,提出了2020年学院的总体工作思路。会议审议了《学院2019年度经费使用报告》、《学院工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19年度经费使用报告》和《学院薪酬二次分配办法(试行)》(草案)。

    会议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测评。在代表团分团讨论中,参会教职工就学院改革发展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和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院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学院力量,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孙尚、陈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