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21

710日至19日,安徽省第十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合肥工业大学(采取网上答辩的方式)成功举办。我校选送的17件作品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55所高校的5297支团队参加赛分为初级赛、中级赛和高级赛三个阶段。初级赛从全省各高校选送的450件作品中选拔120件进入中级赛。中级赛将120支队伍分成6个小组,采取PPT汇报和专家提问的方式,每小组第一名获得特等奖并进入高级赛。高级赛也采取PPT汇报和专家提问的方式,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耿家营、马文婷等老师指导的赵振浩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安徽省入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特等奖。杨力、耿家营,王建民、李双双,薛维培等老师指导的另外三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安徽省大赛组委会将选拔优秀团队参加全国比赛。

    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该比赛被安徽省教育厅认定为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影响到高校学科竞赛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