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学院开展暑期教学、科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4

81日至2日,我院业务副院长王建民一行4人赴宿州企业及宿州学院开展大学生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及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在宿州中矿三杰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市金长城科技门业有限公司、安徽企服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宿州小马科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王建民一行受到了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王建民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现状,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情况、8个本科专业的专业特色及招生和就业情况。企业相关人员表示赞许。企业负责人向王建民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就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意向进行了研讨。随后,王建民分别与四家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82日,王建民等人赴宿州学院,与商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教师就研究生招生工作、教学工作进行了探讨,委托相关教师在学生中对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