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0

4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崇信楼东102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院长杨力主持,学院领导、各系主任、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王勇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认真贯彻会议要求,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每个月按期开展安全主题活动,强调隐患排查要到位,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把矛盾和问题处理在第一时间、化解在萌芽状态,坚决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件。

杨力院长特别强调了安全的“一票否决”制度,指出全院教职工思想认识要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清醒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责任落实要到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失职追谁责”原则,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切实将责任落实到岗位和个人;要求各系和辅导员要迅速将校、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切实做好学生实习、宿舍消防、网络信息、日常交通以及人身财产等安全工作,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

最后,学院领导与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学生辅导员签订了《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