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10月2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本次会议在校党委指导下进行,副校长宫能平、校组织部副部长荣军士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由学院院长杨力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宫能平发表讲话,宫能平对经管学院党委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的发展和各位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各位党员要牢记新时代赋予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要树立敢于担当的决心,要树立“四个意识”,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实处,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同志所做的学院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武有水同志回顾了过去三年来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绩,阐述了学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同时报告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大会还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一届党委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大会对学院党委委员进行了差额选举,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马蓓蕾、王勇、王向前、王建民、杨力、武有水、耿家营七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11F55

     经管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现场(摄影:耿家营)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宫能平发表讲话(摄影:耿家营)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发表讲话(摄影:耿家营)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武有水为党委书记,马蓓蕾、杨力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各位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