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就业观,9月1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明理楼105举办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报告会由经管学院2001届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上海巧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王秀丽主讲。经管学院各年级同学代表共150余人听取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摄影:孙尚)

作为经管学院首届市场营销本科专业的毕业生,王秀丽以“一个经管学院女生的创业之路”为主题,从认识自我、明确方向、工作历程和成长经验四个方面,结合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诠释了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就业观的重要性,并用一个个生动的实例,将自己十几年的创业经历娓娓道来。她表示,充实自己、提高专业技能、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和丰富精神世界是十分必要的。在学生提问环节,王秀丽就同学们如何更加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怎样面对大学毕业的选择等问题作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