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7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东102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回顾2017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分析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明确下一阶段的发展思路。校工会主席李广田莅临大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经管学院院长杨力回顾了过去一学年的学院工作,杨力从学科专业平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培养和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杨力也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梳理,希望通过教职工大会听取大家对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杨力从强化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加强科学研究等方面阐述了学院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做了总结讲话,学院党委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建工作主线,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他强调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学院要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