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7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于崇信楼东104进行暑期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暑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关于学校改革发展形势任务“五个艰巨”的论述精神和对暑期工作的“三点要求”,阐述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关于暑假期间重点工作部署,让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学校关于暑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

学院院长杨力根据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马上就要进入暑假,提醒任课教师做好成绩录入、教学文档管理等工作,要求学院各系务必在放假前处理完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未及时处理完工作要作适当调整与安排同时,学院各系在暑假前前必须进行安全大检查,明确责任人,把检查落实到位,最后,杨力提醒学院各级辅导员对假期留校的学生要做好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要落实到专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