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公寓管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15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学院管理与宿舍管理的联动,613月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座谈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相关公寓宿管阿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公寓宿管阿姨围绕公寓的内务安全和学生的日常表现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宿舍同学关系不融洽等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对公寓宿管阿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不仅要教书育人,还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要求全体辅导员平时加强和宿管阿姨交流,对所带学生要“外知其行,内知其心,全面关切,引领成长”,将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

经过1个多小时的交流,参会人员体会深刻、感悟颇多,大家感受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工作的信心,表示要克服困难,坚持为学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