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寒假“三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寒假开展“三访”活动的工作要求,2018年春节前夕,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分赴福州、寿县等地,走访学生家庭和毕业校友,在寒冷冬日里为学生、家长、校友与用人单位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学生家庭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家长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介绍学校的资助政策与学生的在校表现,同时亲手将慰问品送到家长手中,并鼓励学生自强不息、努力成才。受访学生王大龙表示,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一定会认真学习、积极实践,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受访学生家长对于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十分感动,他们感谢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和鼓励,感谢学校对孩子的照顾与帮助,表示再苦、再难也一定配合学校,将学生培养成才,不辜负学校的关怀和期望。

学院在“三访“活动中,还走访了毕业校友和用人单位。15届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毕业生郑其善对学院的回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毕业后在福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回忆了读书时担任学生干部以及学习的经历,他非常感谢学院的培养。在学院走访农业发展银行寿县分行时,单位负责人向学院老师们介绍了单位的概况和人才需求,并对我院毕业生居鹏给予高度评价;马蓓蕾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双方表示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