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学习郭永存书记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7-09-27

9月25日,经管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郭永存书记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院党委委员、系(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会议上的讲话,对讲话的六个关键词“繁忙”、“繁重”、“繁虑”和“务必”、“务实” 、“务虚”做了深入解读。与会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郭书记讲话要求,准确把握六个关键词,按照学校部署和学院安排,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计划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郭书记围绕六个关键词,总结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一是要锤炼政治定力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守责担责、履责尽责,团结带领全院教师共同承担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按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严守教育教学纪律和学术规范落实“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要求;四是要汇聚发展合力,全院上下要把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精力用在快干事上形成风清气正、和谐共事的整体合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若干实施意见》和《安徽理工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