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97届会计专业校友返校参加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9

8月26日,安徽理工大学会计专业97届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此次活动得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

上午,在山南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崭新的会议室里,当年师生欢聚一堂,共话别后人生。经管学院何刚院长出席座谈会,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校,同时介绍了二十年来安徽理工大学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相关学科的建设情况,当年的辅导员杨桥老师,回忆了师生情谊。当年专业课老师雷思友对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母校经管类专业发展变化历程。参加活动的校友分别以《我这20年》为题,分享了自己离开母校二十年来的成长经历、人生感悟,表达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心。

座谈会结束,雷思友老师带领校友们参观了规模宏大新校区。整洁一新的新校园,校友们对母校、母院的发展、变化赞叹不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同时期待毕业30周年时再返校。随后,校友们乘车前往曾经学习生活的西校园拍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