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院在2017年“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7-30

2017年7月22日-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由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主办并由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承办的2017年“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嘉兴成功举办。我校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姚德利、牛俊晓指导的王甜甜、杨炳煜、叶真高组成的“梦之韵”团队从全国96支代表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全国一等奖,是我校在该项比赛中第二次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另在6月份结束的全国半决赛中,我校还有两项比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大赛主题为“创业从商,就业有道”,是一年一度的全国性赛事,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旨在大力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使学生在商业模拟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和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学生的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2017年全国参赛高校达  700多所,参赛选手达9万余人,经过校内初赛、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层层考验,最终共有96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