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16-10-25

    为提高《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水平,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感染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10月21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院党委书记李梁、副书记马蓓蕾出席,学院全体“形势与政策”课授课老师参加会议。
    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授课老师李洁就专题《以供给侧改革引领新常态》作了示范教学。与会授课老师对讲稿内容、课件制作和教学重难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李梁在会上讲话,他进一步强调了“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就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要求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到“形势与政策”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强化意识形态阵地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教学中注重传递正能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与政策,思想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熟悉教学大纲要求,认真备课,领会要点,按照教学计划高质量的完成教学工作,切实发挥好“形式与政策”课在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