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和宿舍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5-12-03

  11月30日晚上,经管学院院长何刚带领研究生辅导员兰国辉和研究生工作秘书耿家营,集中对研究生工作室和所有研究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文明等方面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何刚一行细查看了各宿舍卫生死角的清洁、物品摆放和内务整理情况,并且着重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对有无违禁电器的使用以及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检查过程中,何刚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并且在保持宿舍环境干净卫生的同时,更要注重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建设。本次专项检查研究生工作室和各宿舍状况整体较好,对个别需要改进的宿舍拍照并进行了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有利于促进我院研究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研究生自我管理意识和宿舍安全文明意识,为创建更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